手机看新闻

防疫刻不容缓 筑牢安全防线!德弘基物业在行动!

来源:松江帕提欧 2021-08-07 09:52:17

[摘要] 在全民抗疫的非常时期,德弘基物业必将筑牢小区防疫的重要堡垒做好,消杀防疫工作全力以赴,守护业主的生命健康安全!

刚经历过暴雨极端天气后,南京疫情跨省传播,令人民揪心,“德尔塔”病毒在各地传播开来,疫情防控狙击战再次打响,原本恢复正常有序的生活再次被打乱。

针对复杂多变的疫情形势,德弘基物业时间做出应急响应,总结抗疫经验,升级并积极展开防疫措施,越有危险,越向前冲,全力以赴为小区业主筑守生命健康安全防线。

迅速响应 实施封闭式管理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为对每一位业主安全负责,构筑起守护美好家园的安全防线,德弘基物业人高度警戒,减少小区出入口,并对各出入口进行24严防严控。

防疫刻不容缓 筑牢安全防线!德弘基物业在行动!

△物业防疫实拍

无论是对业主还是外来人员严格管控,落实防疫“三件套”。进出小区都需要戴口罩、进行体温测量、逐一查验健康码、行程码等,做好核实登记工作,在对抗疫情的“战场”上,以严苛规范的态度对每一位业主负责,筑牢园区道“防疫墙”。

防疫刻不容缓 筑牢安全防线!德弘基物业在行动!

△物业防疫实拍

刻不容缓 进行全覆盖式消杀

宁可十防九空,不可失防万一。

疫情面前,不畏酷暑,按照疫情高峰时期的防控要求,德弘基物业特邀公益顾家家政用专业消杀喷雾机,在小区内公共区域进行360°全覆盖无盲区的专业消杀防控。

对园区道路、绿化植被、业主俱乐部、儿童成长中心、老年大学、游乐设施、单元大厅、门把手、电梯按钮、地下车库等进行全方位、零死角、多频次消毒消杀。

防疫刻不容缓 筑牢安全防线!德弘基物业在行动!

△物业防疫实拍

用细节和担当,让业主切身体会到了物业的服务温度以及面对疫情突发的防控速度。

时刻提醒 加大防疫宣传

守望相助共克时艰,危难时刻更见真情。

德弘基的物业管家更是不间断在业主群内、朋友圈发布疫情提示,号召业主少出门;

防疫刻不容缓 筑牢安全防线!德弘基物业在行动!

△物业防疫实拍

小区宣传栏同步推送防疫小知识,各单元门口张贴防疫提示,小区广播轮番播放,普及病毒传播途径、预防措施,用实际行动,守护业主的健康。

防疫刻不容缓 筑牢安全防线!德弘基物业在行动!

△物业防疫实拍

在全民抗疫的非常时期,德弘基物业必将筑牢小区防疫的重要堡垒做好,消杀防疫工作全力以赴,守护业主的生命健康安全!

防疫小贴士

◎非必要,不远行:减少跨省区流动,不去中高风险地区;

◎不扎堆,少聚集:德尔塔毒株传播性强,不侥幸,不冒险;

◎戴口罩,勤洗手:小举动,大防护,好的习惯不松懈;

◎一米线,要守好:保持社交距离,既为文明也为健康;

◎需警惕,不恐慌:关注权威信息,不信谣不传谣;

◎早报告,不隐瞒:按要求做好报告,不隐瞒相关信息;

◎有症状,早就医:如有不适,尽早就医;

◎打疫苗,别迟疑:疫苗仍是有效防护,每一次接种都在加固防疫屏障;

◎多配合,多理解:一线工作不易,请给予理解和尊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