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国信非常国际|高铁片区的舒居准现房 全龄配套 品质生活更从容!

来源:国信非常国际 2021-08-13 18:02:22

[摘要] 国信非常国际择址新乡高铁片区,与孟姜女河为邻,私享500米滨河景观带,繁华中拥享一片宁静浪漫。

当城市高楼如雨后春笋破土而出,当拥挤、喧嚣成为城市常态,空间、阳光、绿植,在当代都市生活中愈发显得弥足珍贵,当钢筋丛林的紧密感迎面逼迫而来,人们越来越向往舒居、诗意、敞阔的生活环境,更渴望理想与心灵的奢居。

国信非常国际|高铁片区的舒居准现房 全龄配套 品质生活更从容!

(示意图)

说起舒适宜居住宅,那就不得不说国信非常国际。国信非常国际择址新乡高铁片区,与孟姜女河为邻,私享500米滨河景观带,繁华中拥享一片宁静浪漫。这里汇聚了繁华大境与公园生态,成为置业者的理想居住地。项目精装高品质交付,还生活以更多空间与绿意,让您享受城市繁华中难得的舒适生活。

01

城芯舒居美宅 繁华自然并重

繁华与自然,一直以来就像鱼和熊掌,难以兼得。而今土地资源愈见稀缺,适合生长在低密土地上的雅居,也随之日益减少。若是处于高铁片区,舒适雅居更是凤毛麟角的存在。

国信非常国际深谙城市人群对自然的向往,近揽孟姜女河景观带,周围600亩定国湖景观带环伺。一身宽松便服,在河畔慢跑散步,领略周边葱郁的自然美景。丢掉浮躁,放慢脚步,寻回生活的本貌。此外,项目精心打造超35%高绿化率四季繁花绿意园林,让生态与建筑完美融合,让移步室外的您随时在负氧离子中漫步,启幕理想诗意栖居!

国信非常国际|高铁片区的舒居准现房 全龄配套 品质生活更从容!

(示意图)

02

井字交通路网 极速畅达全城

对一座城市来说,拥有便捷的交通既能缩短城市的空间距离,同时又为日常生活带来便利。

城市路网是发展脉络,更是生活拓展的版图,国信非常国际位于高铁片区,全系优质生活配套,坐享多维立体交通,接邻新飞大道、牧野大道等城市主干道,周边拥有多条公交线路;项目约5分钟可达高铁东站,2小时直达省际通达圈。近邻金穗大道京港澳出入口,驾车自由出现随心所欲。站在阳台,遥望窗外,车水马龙,灯火辉映,生活于此,速度与效率共鸣,开启高效生活新篇章!

国信非常国际|高铁片区的舒居准现房 全龄配套 品质生活更从容!

03

丰富多维配套 趣味便捷生活

理想的生活,本应是咫尺之间,悦享繁华。醇熟的配套是日后生活品质的重要保证,唯有全系配套,才能匹配美好生活!

国信非常国际,坐享商业、教育、交通、生态、医疗等醇熟配套,集萃城市风华。项目周边宝龙,红星美凯龙等商圈辐射,荟萃吃喝玩乐购,一站即可满足生活所需!另外,中心医院、市妇幼保健院、红旗区医院在侧,为家人的健康保驾护航;让您的生活幸福感直线飙升,满足全家人的兴趣爱好,足不出户就能享受轻松恬淡的休闲时光。

国信非常国际|高铁片区的舒居准现房 全龄配套 品质生活更从容!

04

全龄互动社区 丈量生活美好

打造满足全龄生活要求的美好社区,针对不同年龄段业主的生活需求,国信非常国际打造健康、艺术、生活相融合的多功能社区空间,为居者提供不同的精致生活方式。

下沉式花园立体景观,户外会客厅,会所式入户大堂,营造轻松的生活意境,打造全龄段乐活生态社区,让园居的情怀与温馨融进生活点滴,让不同年龄的人穿梭其中,皆能找到属于自己的情调意趣。

国信非常国际|高铁片区的舒居准现房 全龄配套 品质生活更从容!

05

实景准现房 品质匠心精琢

再美好的未来,也抵不过一个真实可“鉴”的存在!当别人的期房还在等待,当别人还在担心交房后社区与之前看到的会不会有差距,而你早就看到了实景社区,社区环境、设施、户型都尽在掌握之中。

国信非常国际倾心铸造品质河畔美宅,实景准现房,今年买今年住,助力置业者快速安家!此外,室内合理的空间格局舒适实用,懂你的生活所需。餐客一体,自然过渡到阳台,相对独立又完美相融,功能清晰且利用率高,景观阳台与客厅相通,尽享窗外园林美景,延展生活更多的可能性。

国信非常国际|高铁片区的舒居准现房 全龄配套 品质生活更从容!

06

全龄优质教育 助力锦绣前程

每一个孩子都拥有惊人的潜力,优质的教育,加上孩子的天赋,才能助力孩子真正成长成才!置业金馬,教育开启easy模式!

项目周边紧邻明德小学、新乡市新一中、河师大双语国际学校、荣校东路小学(预计2020年建成)、宏力大道小学、定国小学、公村小学、种德小学,中学有荣校路中学、新七街中学、中原东路中学等学府环伺,与儒雅文风相伴,让孩子在耳濡目染中厚积薄发,以人文陶冶孩子的气度与气质,书写孩子向上人生!

国信非常国际|高铁片区的舒居准现房 全龄配套 品质生活更从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