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中梁·新乐府 | 创意围巾DIY 用时尚温暖这个冬天!

来源:中梁·新乐府 2021-12-03 14:51:50

[摘要] 本周末,中梁·新乐府邀您一起“围巾DIY” 亮出你的个性,秀出你的风采!

图片

在冬日凛冽的寒风里,每个细胞都在瑟瑟发抖地抗议严寒。而一条保暖的围巾是对冬天起码的尊重,不仅可以保暖身心,还可以满足你穿着的色彩搭配需求。什么样的围巾更好看、更温暖? 答案当然是自己做的 。本周末 中梁·新乐府邀您一起“围巾DIY” 亮出你的个性,秀出你的风采! 

图片

挑选喜欢的颜色、款式,亲手DIY专属围巾,不仅实用、保暖、美观,还具有一定的纪念价值,无论是自用,还是赠与朋友、家人,都承载着浓浓的暖意~这个周末,带上家人来中梁·新乐府,一起与温暖亲密接触,让幸福的记忆随着围巾伴您左右!

图片

甜蜜时光乐享美味,精致茶歇挑动味蕾。周末温暖时光里,怎能少了甜蜜满满的冷餐茶歇,精致的甜品,醇香的饮品,让整个周末变得更加生动有趣。

图片

图片

美食

图片

一条围巾、一杯暖饮,一份温暖冬天的礼物,让您在这寒冬里,感受从指尖传递的温暖,铭记这点点滴滴的感动。

 中梁·新乐府 

懂您所需

本周末“围巾DIY”温情启幕

守护冬季,为爱增温

图片

※活动时间

12月4日—12月5日(周末)

活动地点

中梁·新乐府营销中心

参与方式

转发本篇推文至好友圈

届时可到现场参与活动

DIY围巾带回家送给心爱的TA

图片

△项目效果图

中梁·新乐府

 年终盛惠  火力全开 

北邻双校  三甲医院旁(在建) 省示范工地

建面约:109-142㎡ 高层/洋房

热势劲销  恭迎品鉴

VIP LINE:0373-777 7755

项目地址:新乡市经开区经三路纬七路交汇处东南角

图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