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昌建汇丰铂悦府|真正的学区房是目送孩子上学

来源:昌建汇丰铂悦府 2021-12-03 15:39:53

[摘要] 宋庆龄说:“一切为了孩子,为了孩子一切”。可怜天下父母心,每一位家长都希望给自己的孩子最美好的童年、最优质的教育、最难忘的亲子时光。泷悦长安,成全天下父母心。

为了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家长们绞尽脑汁要把孩子送入好的学校接受最优良的教育,便成了大多父母的“心头好”。然而,也有含金量高低之分。有的房子虽然被划分在学区内,但离学校五六公里,上下学路上浪费时间不说,还增加了不少安全风险。在瞭望君看来,真正含金量高的是:学校就在家跟前,家长可以目送孩子上学!

昌建汇丰铂悦府|真正的是目送孩子上学

“目送式”才是好

随着时代与经济发展,家庭对于子女教育的追求也在不断升级。曾经仅仅是满足于生活在优质学区内即可的标准已经无法满足现在家庭的更高需求。家长都希望孩子能在一个较好的文化氛围长大,有良师教导、有益友陪伴,使他们的身心得到更好的发展。从对孩子有耳濡目染的教育与熏陶效果来看,辨别是否有含金量,更准确的标准就是看家到学校的距离。

在新乡,拥堵时有发生,针对现在的交通情况,让小孩从小就近读书就等于买了一颗定心丸,也免了父母的操心以及雇佣保姆接送上下学的费用。昌建汇丰铂悦府两侧紧邻新乡一中东校区和种德小学仅仅一路之隔,孩子完全可以自己上下学。家长们站在自己的阳台上就可以目送孩子上学,不用担心孩子在上下学路上的安全,也不用费神匆匆下班赶接孩子放学,这样大大有利于家长管理孩子的生活和学习,从小培养孩子独立能力,同时也提高了学习效率,让孩子有更多时间培养业余爱好。  

昌建汇丰铂悦府|真正的是目送孩子上学

学校在家门口的优点还有很多:首先,孩子每天步行上学、回家,不仅锻炼了身体,更有利于校门口的道路通畅,这也算给拥堵的北京缓解了交通压力;其次,步行的过程中可以欣赏小区里的风景,孩子每天都能认识到新的植物和昆虫,闲看花开、花落,叶子绿了、黄了,不但能深刻感受季节的轮回,更能开阔视野,舒缓视觉,养成热爱观察生活的好习惯;第三,现在孩子的孩子的学习压力也很大,平时繁重的学业可能会导致孩子的睡眠不足,时间长了孩子的健康、身高、智力等都会受到影响,而学校就在家门口,每天都可以让孩子多睡半个,从而保证孩子的健康成长。

据了解,除了咫尺种德小学、新乡一中东校区初中、高中,昌建汇丰铂悦府还配备了幼儿园。如此一来,昌建汇丰铂悦府的小业主可以在家门口享受15年一链式教育,培养深厚的人文底蕴。

居住舒适度是必要考量因素

选择是为了给孩子更好的教育、学习环境。那么,居住舒适度也是不容忽视的因素,毕竟居住的自然环境不好或者不够舒适、方便,也会影响孩子学习的状态与心情。

从自然环境上来看,园林景观为昌建汇丰铂悦府提供了亲密自然、愉悦身心的优越自然环境。其中,东部滨河公园独特优势,使昌建汇丰铂悦府拥有的湖景资源。除此之外,项目周边还有永定河滨河公园等,生态价值可媲美纽约的中央公园区,98%森林覆盖率、高40%含氧量,低30%粉尘含量、低1.5倍噪音指数,能让孩子呼吸到更清新的空气。周末或节假日,甚至晚饭后家长可以带着孩子步行到莲石湖公园一起散散步、遛遛弯。让孩子不仅接触到大自然、锻炼了身体,还能在这个过程中和父母聊聊天、谈谈心或者一起玩玩游戏,促进家庭和睦的同时,也促进下一代身心健康成长。

从交通和配套上来看,昌建汇丰铂悦府跟前的平原路可一路向东直上高速,也根据107国道到想去的地方。一路向西则直通火车站西站,方便快捷。项目紧邻高铁商务区及定国湖公园,开车5即可到高铁东站、中心医院东院。和谐公园、新乡市政府、平原博物馆、新乡医学院、新乡学院等环伺,即使在家门口,项目周边的生活配套也极为齐全,商业、医疗、教育、银行等一应俱全,完全可以满足成熟居住区的需要。

昌建汇丰铂悦府|真正的是目送孩子上学

宋庆龄说:“一切为了孩子,为了孩子一切”。可怜天下父母心,每一位家长都希望给自己的孩子最美好的童年、最优质的教育、最难忘的亲子时光。泷悦长安,成全天下父母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