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建业东敬府】改善居住 品质为上 致敬城市每一道挑剔目光

来源:建业东敬府 2022-01-20 09:24:46

[摘要] 每座城的蝶变之路,总能找到建业耕耘的影踪,30载风华见证,不断创写人居典范,始终与城市发展和人居所向共生共荣,这亦是建业东敬府项目所坚持的时代信念!

城市在进化,城市生活的观念也在持续更新。

都市学家乔尔·科特金的著作《全球城市史》中,将古往今来所有城市的基本特征高度概括为三个词:神圣、安全、繁忙,久居都市中,生活总被忙碌日常所困囿,我们需要一个真正的归属地,涵盖物质与精神生活。

图片

每座城的蝶变之路,总能找到建业耕耘的影踪,30载风华见证,不断创写人居典范,始终与城市发展和人居所向共生共荣,这亦是建业东敬府项目所坚持的时代信念!

01

景观改善

园林有内涵,辉映生活场景

对于真正的品质改善产品而言,美好的园林景观变得越来越不可或缺。

在这片土地上,建业东敬府充分考量园林打造与观景视野之后,采用中轴对称的格局,保证每家每户的日照、通风、景观都被妥帖照顾,还为集中造景预留出足够的空间。

图片

效果图

归家动线形成中轴礼仪空间,将内部中心景观尽收眼底,实现栋栋抱园、户户观景,创造无边界的视觉效果。融合东方传统文化与现代生活美学,打造“一环两轴六场景”的组团式景观,串联起社区各个生活场景。

02

场景改善

细节有主张,彰显匠心

人们永远不知道他们想要什么,直到你把未来变为现实并摆在他们眼前。

建业东敬府特色化公共空间设计,将人们之间的交际行为以一种更加艺术化和有温度的形式展现出来,这些配套空间被更好的整合在一起,来为用户服务,美学性和功能性相辅相成。

图片

暖心社区:会客厅邻里关怀、电梯轿厢人性化、便捷地库、人车分流

健康主张:归家无障碍,园区净水系统、入户泛大堂,环形跑道

智能呵护:人脸识别系统、智能指纹密码锁、智能快递柜……

如此多人性化细节锻造,呈现出有着建业式"人情味"与精致感的高频次生活场景。

03

居住改善

户型人性化,丰富人居空间

从生活细节出发,充分挖掘客户的“痛点和痒点“,考量功能性、舒适性、空间感、仪式感,满足家人对生活场景的需求。

图片

建面约135-165㎡新派洋房,面宽超9m的阔景阳台与客餐厅相连,可作为公区的延伸空间,窗外景色更是一览无余。主卧很明显的设计趋势就是全功能化,飘窗、独卫、衣帽间等私密空间功能更丰富。所以我们可以看到一个很重要的逻辑,私密区独立,公共区尽可能的聚融,这样一来就感觉室内区域相对比较大,可以孵化出更多的生活场景。

未来东敬府所有的一切都将构筑成城市的肌理,与新乡融为一体,呈现出一幅多样性和丰富性的生活场景,真正意义上代表了未来的美好生活。

东区新洋房,建业东敬府

占据新区高铁圈双重利好

约1.7低容积率,约42%绿地率

15年全龄段优质教育配套

小高层建筑面积约105-140㎡

洋房建筑面积约135-220㎡

热势红盘全城争藏

抢房热线

0373-5066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