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区域配套再升级丨城芯临街准现铺,财富上门快人一步!

来源:新乡宝龙广场 2022-10-18 09:10:37

[摘要] 地段是商业之根,好的地段,不只是地理中心,更是资源中心。

黄金地段

决定商铺未来潜力

地段是商业之根,好的地段,不只是地理中心,更是资源中心。

优渥地段荟萃财富商机,为商铺带来源源不断的客流,造就财富新高地。

区域配套再升级丨城芯临街准现铺,财富上门快人一步!

便捷交通

助推商铺财富升级

●每一个路网交汇之处,必是一处财富聚拢之地。

城市主干道所构建的密集路网,成为生活便捷的助推器。宝龙天地二期位于金穗大道与新中大道交叉口西南区域,是新乡市东区商业格局的核芯地带。

新中大道、金穗大道、友谊路三条城市主干道,多条公交线路于此汇聚,毗邻京港澳高速入口,形成城市资源的交融互通。便捷交通聚八方人潮。

吸纳周边更多消费力,提速财富积累。

区域配套再升级丨城芯临街准现铺,财富上门快人一步!

庞大客流

夯实商业繁荣基础

据统计,92%的居民选择在家门口解决“柴米油盐酱醋茶”,居民30-40%消费集中在周边2公里范围内。

新乡宝龙天地二期临街鎏金准现铺周边中高端大型社区环绕,宝龙世家、宝龙龙邸、松江帕提欧、绿都枫景上东等多家知名房企。

周边更有多个答题商业综合体、幼儿园、大、中、小学、医院、公园等生活配套

临街准现铺辐射数百万业主,汇聚万千师生及周边磅礴客流,从而带来庞大的消费需求,快人一步占领财富先机。

区域配套再升级丨城芯临街准现铺,财富上门快人一步!

优质商铺

满足百变吸金业态

●一间商铺竟有百种业态!灵动商铺,畅享多元缤纷财富生活。

新乡宝龙天地二期鎏金准现铺空间灵活多变,满足不同商家经营需求。

独立经营,可做餐饮,可随心打造便利商店、餐馆、零食店、日货店等商业业态。

出租自营两不误,为配置资产提供更多可能。

区域配套再升级丨城芯临街准现铺,财富上门快人一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